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Posts - 137-


18-1-2012


张运明 !


我的好朋友生日


新一年,第一位朋友生日


虽然不是很隆重


但是也是一份心意


蛋糕我买的 xD


不是很好 /.\


下次会有更好的 ;)


生日快乐 ♥


-Sikp-


21-1-2012


今天


我早早起来了 0.0


看到信息说 :


今天我有去


等下11点多jusco见 !


我看了


立刻弹起来


跑去准备准备


礼物啊 !

昨天想做可是睡了下去 /.\


我还有两个小时时间 !


快手快脚的做好它


做啊做


冲凉准备


两个小时将就过去了 - -


出门 !


可是出门的时候她才信息我说


我刚醒 /.\


我严重扎到 - -''


不过还是早点出比较好


我可不想迟到 /.\


去到


因为双方电话都没钱


不能联络


我就去了CC陪下Kim gor xD


过后有个不知名电话来电


原来是她 0.0 !


我就快快跑去找他


原来她等了我很久 /.\


她还借人电话打给我 !


我也太失败了吧 !!


@@


过后去看戏


我们看-阿炳- xD





很好笑 xD


只是觉得很快做完 /.\


戏院内容懒惰写 =P

Skip ~


看完了


因为她今晚要做工 /.\


4点就要回家了


我们去跑去厕所拍照拍照 xD


还是第一次那么明目张胆 -.-





 照片带过一切





拍完了


也是时候回家了 /.\


我就送她走


我自己就等妈妈来载我


晚上去dinner 



去了Brem mall 的皇龙酒家


新开的 0.0

吃了好多好料


一个成语带过


鲍参翅肚 !




 迷你佛跳墙 




照片再次带过一切 xD


总共吃了这个价钱 - -


我一个月都没有将的薪水 /.\




也收了我第一封红包 xD


一天就怎么充实的带过


Good Night Every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