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Posts - 136-

一句道歉


一个开始


如果那天你没有信息我


我们现在会是什么关系 ? :D


很开心


我恋爱了 


那位小姐


叫陈嘉佩


My Dear ;)


我们真的很相同


你爱看的


我也爱看的


想法


也一样 



不过我比她聪明 ;p


今天她才割到手来 /.\


笨蛋 ! 



好久好久没有那种感觉


现在回来了


不用我说


都知道是什么感觉吧 :D


我谢谢朋友们的祝福


也希望


''你们''能祝福我们 :)


放心


我不会欺负她的


这是我的承诺 



我们早上聊到半夜


不肯睡觉


其实我知道你很累了


刚做工回来哪里可能会不累


还要陪我到将晚


其实我很早就想睡觉了


不过还是等你回来先 


你还没睡


我不放心睡 



就将


我今天没有去到考摩托 /.\


管她的


反正时间还有 :D


突然想起


之前她和我说的那个协议


睡觉前两个小时


不要信息


把时间留给自己


其实我很想和你说


我愿意把我的时间都给你 



可是那时候还没成熟


不敢说 /.\


当处女遇上双子


好特殊的星座配合 



虽然我不信这些 xD


我爱你 



Tan Kar Peii


C and T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