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Posts - 138-

感受


你顾虑过吗 ?





你关怀过吗 ?


不是我想太多


有时候我不想说


只是希望你能自己察觉


如果我告诉你了


代表我对你很失望了


可以很简单


可是却每次都狠复杂


我依然的爱你


只是感觉突然变了


也许只是一时的茫无


我只希望时间冲淡我想的


一切依然一样


那么久没来更新


一上来就写的那么伤感


不过这也是我 :)


我很爱打球


因为只有打球的时候


我能完完全全放轻松


毫无烦恼的去打


把所有不好的一切和篮球一样


射出去


丢出去


当回到自己的手上时


所有不好的都不见了


那感觉很美好


我不要求你改变


只希望一切好像以前将


一开始


到现在


以后 ?


也许


为什么是我唯一能说的 :D


最近学校有位男学生


不幸的去世了

那一刻


全校都宁静了


天慢慢的黑起来


下起毛毛细雨


仿佛和我们一样


心情沉重


毫无笑意


到了今天


所有人都希望


下一辈子他能活得更好


安息吧 !


也希望各位


珍惜眼前人


珍惜一切你所拥有的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