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Posts - 133-



我的三天 ;)


前天


被哥哥骗去怡保过夜 = =


什么都没带


他自己就带了衣服

KnS !!!


不过算啦


好久没有看到我亲爱的婆婆


好想念她 0.0


也好想念她煮的菜




真的很好吃 ><


哈哈

哪里还有一个我可爱的表妹


和我妹妹的身材相差很多 = =


xD!


重点还有一个


平时我在家没有人找我 /.\


我一回去


6个人不同时间打给我 - -


有些更够力半夜打来


结果我起来到3点才睡


还打算5点起来


6点去吃点心


结果7点起来 - -


完蛋zzzz



第二天 !


继续上集内容......



7点了啊 !


怎么办


我等下回到Kl还要出去买衣服


赶不及了赶不及了 !


我当时的心情就是如此 - -


吃完点心


大概8点多


9点准准出发


听到FM说会塞车


我就绝望了 -.-


到了半途我就睡觉


一起来 !


看时间


10点半 0.0


已经到了


我问我哥哥


你跑多少 - -


他说才140


真的是上天保佑 xD


结果


我依然1点


在金河了


就买






用了RM225


一件外套


一件衣服


一条裤子


男生衣服怎么那么贵啊  - -!


买完了


全部都要回家了


就坐








回到了Kepong - -


其他人都赶回家吃饭了


剩下我和一位朋友


等待两位朋友来吃东西


走啊


走啊


等啊


等啊


我和他都要饿死了


几经辛苦她们来了 !


快快叫快快吃


中间内容Skip ~


就将吃完了


- - 我还差点忘记要打包给哥哥


ehhhh....


还是要说下陪我吃饭的那3位是谁~



 看的出他很饿吧 /.\



忽略我的Eait 0.0


就将吃完了


归家了


家里剩下我和哥哥还有两条亲爱的狗 xD


回到家


跑上楼上


做什么 ?


当然是试衣服啦 xD


拿完衣服出来配搭


看下看下


我还蛮有眼光 xD


开玩笑的


那天的收获 ;D




第3天 !


也就是今天


- - 没有东西做


闷字带过

更新完 !


满意了吗 ?


小姐 0.0


- BYE -

还有别看不到你们下面的勾勾 ><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