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Posts - 132-

云顶回来了 :D


虽然没玩什么


不过一班朋友去就是不会闷


回来后


全家去了泰国


我要看家


不能出去


我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我的心情


闷 !!!!


本来今天有出去


惟有取消了


还是那句


有车就好 /.\


 不对 !


应该说


有牌就好 - - ''


倒数15天


同学们


我们就在学校见 :D


不懂我们会不会再次同班


不懂我们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友好


不懂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团结


不懂开学我们是怎样


每次放大假


都是将的心情


一开始很好玩


到要开学了


就有种不想开学又想开学的心情


怎么将矛盾 /.\


转移一下


那一天


我又想起了另外一位她


想起以前我们那段相处


至到离开


都觉得该做的我没做到


想做的却过去了


这几天


我好好的回想起


以前的所有日子


我发觉我什么都没有做好


是什么让我闭上了心


看不到你们的眼泪


也许他说的对


我做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