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Posts - 141-

很差很差


我真的很差


从来没有一件事情我是成功的


即使我努力去做过


结局依然不变


我很想去改变


改变这个自己


为了自己


我烦恼过多少


我永远是旁边的路人


不管什么事...


家人朋友


爱情友情亲情


没有一个让我感觉到安全感


爱情


失败了再从来


从来循环回去失败


爱了


一直受伤失望


最只有自己在那角落默默哭泣


友情


我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一大堆朋友


多少个真真去了解我


真真去关心我


认识到陌生


即使多久的友情


亲情


家人


时而好时而坏


我真的很讨厌第二


永远做的最多的是第二


错的最多的是第二


对的最少的是第二


我只是想要你们关心下我


我不要钱


其他什么的不要


就是要一句关心的话


在你们心里


我死了吗 ?


可是在我心里


我已经不存在.......


明明我告诉自己


我可以


为什么我还做不到


以后要怎样过


以后我会是怎样


以后我还是那么失败吗


严重的


以后我会是一个废人吗?


至少现在


我觉得我废材也不如


是什么


我不知道


我很渺茫


我的方向在哪里


为什么指南针帮不倒我


为什么我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我总是会问为什么


我要的很简单


为什么总是那么复杂


这个自己


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