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Posts - 142-

一场意外让我们巧合的聊上了


如果那时候电话没响起


我们也不会因为如此而展开了这缘分


说到这里都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是的,我恋爱了 :D


我们本是同事


到朋友


后来到了一起补习的朋友


直到现在成为我女友


那个人就是 - xxx- =P


很抱歉,我没把你的大名写出来,哈哈


在我们一起之前


其实我都很关注她


也不懂是不是都有去了解她的信息


慢慢的开始了有感觉


感觉是我最大的勇气


我知道她很害怕


因为她需要安全感


我也努力的不让他乱想 o.O


我知道和我一起这决定


她想了很久很久很久


顾虑了很多


才有勇气决定


我真的知道


我们都同要害怕失去


所以我对你是又爱又怕


爱是我爱你


怕是我怕你会离开我


我愿意付出


只希望你开心


我会用时间去证明


我会努力的了解你


经营我们的恋情


维持我们的感情


让我们一起过


记得我今天说的吗 ?


去完所有的戏院看戏


我不是随口说说的


那是认真的 ;)


我们可以


有心一定可以


所以


相信我好吗 :)


我爱你


罗慧炫 <3


2 条评论: